作者honestonly (努力增胖的小R)
看板CD-R
标题[问题] 光碟机也会当机吗...?
时间Thu Nov 11 00:21:17 2010
============这个标题是使用在烧录/复制方面有疑问时使用的===========
=============进版置底有教学 如何查到下列资讯 请先看!==============
======发文前请先阅读至底文"常见问答集 & 光碟测试"和在板上爬文=====
=======有时问题原因是发问者没办法想到的 提供越多资讯越好判断======
===============请按Ctrl + Y把本行及以上删除後开始发文=============
1.机种(请PO型号): BenQ DW2000
2.片子/来源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空白DVD和音乐CD光碟
3.烧录/读取速度:16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Nero7
5.提供PC配备 cpu E2200 / ram 4G
MB(主机板型号厂牌):技嘉
POWER(厂牌瓦数): zippy 400W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XP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一年半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因为想要重灌电脑 於是下载了win7映像档
想要烧录在光碟之後 进行重灌 才发现 光碟机读取不到空白光碟无法重灌
之後上来爬文...看到有人反应可以读取到CD 但是无法读取到DVD
这时候就心血来潮 放了片披头四音乐CD进去
然後光碟机读取了一下 就在我的电脑页面消失了 看不到光碟机图案....哭哭
接着光碟机读取的灯持续亮着 电脑运作的灯也亮着没熄过...
即使我重开机了 还是一样 重点是 我按了读取键 都跑不出来
是要戳小孔了吗....? 但是还是读取不到DVD 哭哭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33.83
※ 编辑: honestonly 来自: 118.167.133.83 (11/11 00:22)
1F:推 lightwings:我猜是机器坏掉了 11/11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