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ia17 (米)
看板CD-R
标题[问题] 求救SONY光碟机无法读取DVD
时间Fri Nov 5 00:34:00 2010
1.机种(请PO型号):
sony dvd rw aw-g170a
2.片子/来源
铼德可印片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WINDOWS XP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3年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朋友用莱德可印片烧录给我一片DVD 放入後 点光碟机进去显示
WINDOWS无法从这个磁片读取 磁片可能损毁或可能使用与WINDOWS不相容的格式
不过我尝试放入CD-R的烧录片 却可以正常的读取
想问问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是需要更新韧体吗?
感谢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有事先爬过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26.7
1F:推 xxxg00w0:烧录机本体也三年的话..换吧...这台我一次买两台 一年後 11/07 00:16
2F:→ xxxg00w0:一次换两台 连韧体也更新不了Orz 11/07 00:17
3F:推 lightwings:应该是DVD读写方面挂点 11/07 00:30
4F:推 lightwings:如果确定不是RiTEK DVD挂点的话 11/07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