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c (...)
看板CD-R
标题[问题]EW200G是光碟机还是外接盒坏了
时间Sun Oct 31 22:25:50 2010
1.机种(请PO型号):benq EW200G
2.片子/来源:刚拆封的正版CD以及DVD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3.烧录/读取速度:预设值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无
5.提供PC配备
MB(主机板型号厂牌):GA-MA78GM-UD2H
POWER(厂牌瓦数):影隼400W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Windows XP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1年半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这台外接半高型平时不会接上USB
要使用时才会接上
(接主机背後usb孔或是有外加电源的usb hub)
但是大多时候电脑会抓不到 常常造成explorer.exe当掉
关掉光碟机电源之後电脑就会恢复正常
同时装置管理员 USB MASS STORAGE DEVICE会有问号
重开机後 有时候还是一样抓不到
有时候会抓到 就可以正常运作
但用一阵子读取就会有问题(我是让他吃正版CD以及DVD)
然後就只能再重开机 可能会正常 也可能会维持一样的状态
曾拿去接别台电脑测试 可正常运作
但不方便长时间测试,故不知是否用久也会不正常
我的问题:
由於主机5.25空间和IDE已经被占满 没有办法内接测试
想知道这是外接盒的问题还是光碟机的状况(还是两个都坏光光了 囧)
如果坏掉的是外接盒 那至少旧光碟机还可以沿用
如果坏掉的是光碟机 那就只好外接盒和光碟机全套换新
不知道这样叙述是否完整可供判断 先谢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56.212
1F:推 MrDisgrace:正常XD 我有3台EW200G都会这样 要烧再开电源 11/01 09:56
2F:→ MrDisgrace:电源一直开着会磨名奇妙失去讯号...@@"? 11/01 09:58
3F:→ Amc:感谢分享使用经验 那我还是考虑买新的好了 11/12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