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90014 (Chien)
看板CD-R
标题[问题] 烧录後前段C1/PIE都特别高...
时间Wed Oct 27 23:53:44 2010
1.机种(请PO型号):BENQ 1640
2.片子/来源: 三菱乳白片 DVD-R
3.烧录/读取速度:4X/4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ImgBurn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最近用BENQ 1640烧DVD-R片
烧录後前段C1/PIE都特别高...
这样算正常吗?QQ
http://komica.dreamhosters.com/37/src/1288194557166.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7
1F:推 cassine:正常吧?1640老了 10/28 10:30
2F:推 BENQ1670:用12X烧烧看 10/28 17:24
3F:推 lightwings:改用其他倍速烧看看 10/28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