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yann (先去做好了)
看板CD-R
标题[问题] 烧DVD电影一按烧录就死当
时间Wed Oct 27 10:38:48 2010
1.机种(请PO型号):
Pioneer DVR-111DBK ATAPI
2.片子/来源
自转DVD格式电影or下载DVD格式电影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
现在只能用三菱复写片烧 其他空片都不行 SONY 三菱 莱德 先锋
3.烧录/读取速度:
复写片用 4X 其他空片用 8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NERO 9.4.26免安装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华硕 P7P55D LE/P55/8+2 相/2*PCI-Ex16/eSATA
POWER(厂牌瓦数):
420 瓦现在不足 420 了用了两三年左右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XP SP3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电脑是新组的 5 月份组好 不过 D烧是原本旧的用了很多年没坏
所以继续用 ... power 是康舒420瓦也是旧的用了两三年有吧
瓦数不足420了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我简单说一下我的情况 我的D烧是先锋IDE排线的,通常是拿来烧DVD电影 ....
这台用了好几年都没坏可能是不常操他吧 ...
就当我组新主机还是用这一台 怪的是 以前能烧的空白片现在都不能烧,
一烧DVD电影,一按烧录就死当,想说是不是我D烧的问题
我把D烧拔下来装在等级比我低很多的电脑烧,怪了,在他电脑就可以烧,
配备差我这麽多在他那可以烧我的电脑就不行,现在只能用DVDRW复写片烧
因为可以抹除,其他空白片都不行 这到底是我的D 烧有问题还是
NERO9.4.26免安装有问题 还是我的power 不够力
如果是 POWER不够力那为啥用RW烧 DVD电影
就没问题用其他空白片烧就死当,空白片有SONY 三菱 先锋 铼德 ....
都挂 ... 按下"烧录"时就死当!!!
我想知道这是硬体问题还是软体问题 ....硬体问题比较简单就换新的就好
换 SATA D 烧 ... 只是硬体的问题
那为啥复写片可以烧空片不行 ??
软体问题是烧录软体还是作业系统问题 ....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有问了很多人 版上也有看该怎麽处理 ... 可是都没用 ..我朋友卖电脑的他说
基本上不能烧复写片也不行 可是我是复写片可以烧其他空片不行
一按烧录就死当所以没有图片可参考 只能按重开机钮或关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66.241
1F:推 lightwings:先换掉Nero吧 10/27 21:27
2F:→ minyann:可是为啥可以烧复写片一般空片不行 ?? 10/27 23:05
3F:推 MixCopy:你先选用6X 再烧一次 10/28 01:57
4F:→ minyann:空片 6X ?? 10/28 09:58
5F:推 MixCopy:YES\ 10/29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