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C (JCC )
站内CD-R
标题[问题] 请问光碟开机如何设定开到C:
时间Tue Oct 26 16:41:15 2010
一般光碟用DOS开机的话 多是模拟软碟 开机到1.44或2.88磁碟
但现在主机板要在dos下驱动光碟很麻烦 各种drive还不一定可以挂成功
让我想到早年我第一次看到cdrom开机的时後是开到c下面而且可看到整张cd容量
请问这样的开机光碟怎麽制作呢?
有可能用一张D9的开机然後看到全部容量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161.18
1F:推 cassine:你是dos作业系统就躲不掉驱动光碟机这一关,USB还能模拟成 10/26 18:13
2F:→ cassine:硬碟来用 10/26 18:13
3F:→ dsplab:Win98的控制台所制造出来的开机软碟就可以驱动光碟机了, 10/26 20:38
4F:→ dsplab:不然将XPE烧在光碟中也行 10/26 20:39
5F:→ JCC:现在新的主机板或SATA的光碟靠98做出来的已驱动不了咧 10/2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