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l0 (生日快乐!!!!!)
看板CD-R
标题[问题] 烧录机可读片,但无法烧录
时间Sun Oct 24 22:30:55 2010
1.机种(请PO型号):BenQ DW2010
2.片子/来源 三菱乳白 DVD-R 要烧给同事的爱情动作片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3.烧录/读取速度: 16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用TMPGEnc 4.0 XPress转出来的DVD用MPEG档案,用
TMPGEnc DVD Author 作成影片光碟
5.提供PC配备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GIGA GA-M56S-S3
POWER(厂牌瓦数): 康舒550W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XP SP3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4年多的电脑,除了显卡
其他都用了4年以上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之前烧了100多片都没问题,直到前两个礼拜,烧了两片以後,再烧第三片出现错误讯息
用TMPGEnc 4.0 XPress转出来的DVD用MPEG档案,再用TMPGEnc DVD Author 作成影片光碟
到这边都没有问题,但是接下来放入空白光碟,光碟机变得不会自动读取,点光碟机
会出现无法存取,功能错误,不理他继续烧录,再做成DVD磁区就会出现错误讯息
http://yfrog.com/j9123cwpj
连续换了E-DATA的8X DVD-R,三菱乳白的DVD-R E-BOOK的CD-R都是同样情况
本来以为是烧录机坏了,可是拿除了空白片以外的片子都读得到
只要是空白片放进去就出错。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有先GOOGLE一下,换过片子,排线也整理过,但是都没有解决问题
目前手上没有第二台烧录机可以交叉测试,所以上来发问
请大家帮帮我,感恩!!
--
彩虹是什麽???
彩虹是太阳和欧吉桑谱出的乐章
当雨停了 在与太阳适当的距离之下
正好有七个秃头的欧吉桑
结果从七个亮晶晶的秃头发出了七色光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02.148
1F:推 MixCopy:"无法存取,功能错误"为正常 建议先换软体烧 10/24 23:22
2F:→ nick1119:先试试看烧录别的档案,测试机器是否有问题。 10/25 02:58
3F:→ nick1119:不行在换别的烧录软体测试 10/25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