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omn (九米)
看板CD-R
标题[问题] 置底文只推荐两家:Optiarc和LiteOn?
时间Sun Oct 24 18:37:02 2010
要买内接式烧录光碟机,非蓝光
看了置底文的介绍
某板主的蓝底着色推荐,只有两家厂牌:Optiarc和LiteOn
不过这篇置底文是多年前了(误)
请问现在还是这样推荐吗?
原本想支持BenQ,但不确定其评价如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83.129
※ 编辑: solomn 来自: 114.45.183.129 (10/24 18:37)
1F:推 lightwings:最近一次修改是2010/09/04...哪来多年前? = = 10/24 19:01
2F:→ paio680:可能看成2004/10/09...(国外的看法,第三是西元) 10/24 19:43
3F:→ solomn:喔我看到文章首的日期:Tue Apr 3 23:30:43 2007 10/24 19:59
4F:→ solomn:Sorry 10/24 19:59
5F:推 three456:原PO很认真的在每个版发文 推 10/24 20:12
6F:→ jikanson:标题不看看内文日期? hmmm真有趣 10/24 22:44
7F:推 xerxess:BenQ早就被点灯吃掉了~ XD 10/24 22:50
8F:推 MixCopy:可以继续买BENQ 10/24 23:20
9F:→ solomn:因为买了要用很久,所以谨慎一点XD 10/24 23:55
10F:→ solomn:原来BenQ和LiteOn有这关系,了解 10/24 23:57
※ 编辑: solomn 来自: 114.45.183.218 (10/25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