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omn (九米)
看板CD-R
标题[问题] 买内接烧录光碟机,需要考虑搭配的是什麽主机板吗?
时间Sat Oct 23 01:11:03 2010
以前买光碟机,都只看品牌和价格
现在看了,才知道还有区分介面SATA和ATAPI(PATA/IDE)...
最近买了这块主机板:技嘉GA-880GM-UD2H
http://goo.gl/JbmX
想请问,买烧录光碟机(非蓝光)
有需要考虑搭配的是什麽主机板嘛?还是什麽介面都没什麽使用差别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83.129
1F:推 Jorsindo:只要有 SATA插槽的主机板 都能对应 10/23 01:32
2F:推 BENQ1670:新买的MB没有问题 10/23 02:20
3F:→ solomn:谢啦^^ 10/24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