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liou (豆豆)
看板CD-R
标题[问题] 笔电用的轻薄外接光碟机
时间Fri Oct 22 16:43:21 2010
我现在用的是非常轻的X61笔电
现在需要携带DVD光碟机(含烧录功能)
所以希望以轻为主 再来是尽量不要太挑片
板上有提及不要插电的 但又有资料说有的插USB烧录会不够电
所以问问看大家推荐的机种
能轻薄好用的 X61原厂的又太贵了
希望各位能告诉我具体型号
偏向品牌可以是panasonic 但是其他品牌也行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46.174
1F:推 ChampionHare:拍卖上面买Panasonic机心的就可以了 联想的也是 10/22 17:58
2F:推 herroyuilh:不建议用轻薄的.....基本上轻薄就是挑片的保证XD 10/2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