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ef ()
看板CD-R
标题[请益] 现在烧出来的D9,保存性还是不佳?
时间Mon Oct 18 23:02:59 2010
我原本一直都是用D5烧片
因为资料太多又太大,重要的档,我又一次会备份好几份,所以家里堆了很多光碟
为了减少光碟占的空间,最近开始很想跳槽开始用D9
原本我以为,现在烧D9的技术已经算成熟了
但没想到爬文後,发现D9的保存性还是不佳
文章代码(AID):
#1CJh3iFQ 这篇文章的推文也有提到
: → Modchip:建议用D5烧两分,D9的保存性很差,放不久 07/27 19:54
: → Modchip:就算是D5也是有风险,所以烧两分,硬碟放一份最稳 07/27 19:5
还有说法是,因为现在烧录机的品质差,所以连带烧出来的片子也差
请问D9的保存性,真的很差吗?
若真的保存性很差,是因为D9光碟本身品质就差,技术还不够成熟?
还是因为现在出的烧录机品质都太差了,所以连带烧出来的片子也差
我现在手上的烧录机是1640和1670
1640用了约三年了,1670用了也约两年了,我想再过不久就要挂了
看了置底□ [闲聊] 比较推荐且好入手的烧录机 (10/09/04更新)
原本有意要买"点灯"烧录机,但没想到过几天再爬文,看到有人说他用点灯,都有灾情
不少人又说现在烧录机的品质差.我都不知道要买那一台了
请问适不适合全面改用D9来烧片呢?
若我是用1640和1670来烧D9,那烧出来的保存性会不会好一点呢?
现在做D9的片的技术够成熟了吗?
谢谢
※ 编辑: lucef 来自: 59.127.165.38 (10/18 23:05)
1F:推 MixCopy:1640应该会比1670好 但是支援度现在不好 10/18 23:07
2F:→ MixCopy:你可以看电虾版调查,整个看起来 是还好 10/18 23:08
3F:推 ouyang:直接换 BD 比较划算 ....一片抵五片 10/18 23:15
4F:→ ouyang:国产一片 40 BD-R SL 4X 23G 10/18 23:16
5F:推 MixCopy:你也要先想BD烧录机要多少钱=_= 直接换BD是有一定烧录量 10/18 23:18
6F:→ MixCopy:跟会接触到BD 才会划算... 10/18 23:18
7F:→ ouyang:BDR-S05XLB 5490可入手吧...... 10/18 23:21
8F:→ ouyang:D5 D9 有品牌的一片 20 40 算一算真的没有比较划算 10/18 23:21
9F:推 MixCopy:一开始的花费肯定会比DVD高上许多... 10/18 23:44
10F:→ MixCopy:而且也要包含使用者使用情形..........我後面有讲..... 10/18 23:45
11F:→ yalusko:与其买BD我先考虑2T ( ′-`)y-~ 10/18 23:51
12F:→ ouyang:HD 不一定比BD DVD一类的还保险啦 最近很多硬碟都爆炸 10/1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