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xCopy (Mix&Copy)
看板CD-R
标题[公告] 版友LITE-ON 烧录机状况回报区
时间Sun Oct 17 23:38:46 2010
最近一篇文章发现LITE-ON 324的良率好像有一些问题
所以在这里请买了LITE-ON的烧录机的人
来做一个人数统计
不管有没有问题 都烦请推文
感谢
推文请标明型号 及问题
如
LITE-ON 324 无法烧录 大约买後一个月出问题
LITE-ON 324 正常没有问题
此篇先以LITE-ON为主
感谢各位版友参与调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33.204
1F:→ ilanese:LiteOn iHAS324 Y 正常没有问题(今年八月买,不知制造日期) 10/17 23:49
2F:→ ilanese:补充一下,我用XP SP3作业系统,韧体用非官方版本更新过。 10/17 23:51
3F:→ dixx:Liteon iha324 A 去年八月 顺发购入 无刷韧体 正常使用中 10/17 23:55
4F:→ ifcanlove:LITE ON 324 WIN7 CD OK DVD 挂点 反应无效 10/18 02:29
5F:推 Trifox:iHAS324 B 开机或系统均无法读/写dvd 设区码也没用 99/8购 10/18 08:10
6F:→ mrwang327:楼上您的作业系统 可能要换最新一点的 我的以前也会这样 10/18 09:02
7F:推 ddjack:作业统WIN7 iha324 九月底买使用半个月无法读取DVD 送修中 10/18 09:50
8F:推 slouchy:LITE ON 324 7月买 目前没问题 10/18 11:07
9F:推 batschris:LITE-ON 324 B 今年7月买,无法读dvd 10/18 17:31
10F:推 Trifox:to mrwang327, 与系统无关, win7 DVD开机片无法读取 10/18 17:34
11F:推 cs111115:98/12/08 LITE-ON 324 Y 这个装置正常的运作 10/18 20:42
12F:推 totoroorz:我是iHAS324烧DL片就没办法读DVD了换了两台都一样!! 10/18 22:08
13F:→ totoroorz:快疯啦!!~~(/‵Д′)/~ ╧╧ 10/18 22:09
14F:推 MrDisgrace:痾...回家来试试||b 10/19 18:19
15F:推 roger225:98/7 LITE-ON 324 B 正常 10/19 20:28
16F:推 bust222:98/12 开灯324Y改AD-7240s 1.04bt正常(可是这样算数吗?) 10/19 22:13
17F:→ bust222:附带一提,324Y改7240s推片变顺了,不会先咖一声才退 10/19 22:15
18F:→ bust222:目前看起来出包的都是最近的机器,7200s事件重演吗... 10/19 22:21
19F:→ mader:好尴尬 一个厂牌需要到po篇文集中受害者...厂商该汗颜 10/20 02:38
20F:推 MrDisgrace:324Y 98/11制目前正常,不过没烧过几片... 10/20 07:42
21F:推 ddjack:补充说明,跑去官方脸书PO文两天过去了还完全没回应 10/20 09:32
22F:推 Trifox:我也去留言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回应... 10/20 13:09
23F:→ happinessfus:324Y 去年底买 使用不到半年及百片 都烧失败甜甜圈 10/21 02:05
24F:推 tonysan:Lite-on代工的plextor算吗~ 10/21 10:55
25F:推 Trifox:感觉FB的部份宁愿说点台风消息,也不管我们抱怨文... 10/21 12:10
26F:→ MixCopy:代工目前不算 10/21 15:49
27F:→ goldmengo:LITE-ON 324 第一次烧录失败之後 无法读DVD 10/22 03:30
28F:→ goldmengo:补充一下 烧坏的是DL 而且我因为这动作用坏两台 10/22 03:32
29F:→ happysp1:我们实验室最近买的4~5台 324 B 对CD的读取都奇差 10/23 00:37
30F:推 Kujacob:LITE-ON 324 无法烧录 大约买後一个月没问题 10/23 15:10
31F:→ hate9989:LiteOn iHAS324 Y 去年10月底买 刚好满1年 无刷 完全正常 10/23 19:17
32F:推 tkalien:LITE-NO iHAS324 B 上礼拜刚买 目前使用正常 烧录没问题 10/23 23:17
33F:推 polaronebear:LITE-ON 324 99/10 系统WIN7 无法读取DVD 10/24 03:38
34F:推 waynechiu:324 99/4购入 正常使用中~~ 10/25 00:28
35F:推 hugoban:LITE-ON iHAS324 B 10月初购入,烧坏一片DL後无法读取DVD 10/27 01:16
36F:推 adar911:拿掉置底了@@ 想知道到底有没问题 10/27 13:46
37F:推 amaer363:LITE-ON iHAS324 B 10月初购入,烧坏一片DVD後无法读取DVD 10/27 15:32
38F:推 amaer363:制造日期99/07 第一次用过这麽差劲的烧录机~ 拒绝往来户 10/27 15:40
39F:推 amaer363:建议有买这台的,烧一片DVD做测试 10/27 15:48
40F:推 bQute:LiteNO iHAS324 B 10/26购入 制造日期99/08 系统XP 测试正常 10/28 02:03
41F:推 coco6598:LITE-ON 324 无法烧录 大约买後一个月出问题 10/28 16:10
42F:→ coco6598:DVD正版片空片烧录片都读不到,cd片可以 10/28 16:11
43F:→ coco6598:大约烧了2x片D9後才出现问题.. 10/28 16:12
44F:→ buga1979:我9/11买的 10/23也只能读CD 超鸟 送联强要14天 10/30 11:01
45F:推 RuriRuri:iHAS324 今年9月购入 新品不良 速度很慢 换新的就正常了 10/31 02:00
46F:→ kaoranger:10/9号买入 用的次数不多 直到今天要烧iso就挂掉了... 12/05 01:26
47F:推 MrDisgrace:痾~皮带劣化不能退片了...>"< 12/10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