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0112 (鱼)
看板CD-R
标题[问题] 连续烧坏7片
时间Tue Oct 12 13:14:42 2010
1.机种(请PO型号): ASUS DRW-1608P3S
2.片子/来源 Media DVD-R 4.7G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3.烧录/读取速度: 4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ImgBurn 2.5.2.0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Win XP SP3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4年半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版友们好~
不久前小弟因为显卡Driver出问题,所以重灌
在重灌之後,开始进入烧录东西一定失败的loop...
原本重灌前就5片会烧坏1片左右,
昨天因为真的没空间了一定要烧
连烧4片都坏掉...
加上之前烧的3片也坏,总共7片
请问一下,这样是代表烧录机坏掉了吗?
有什麽方法是我可以去尝试更改让它变好一点?
例如,装光碟机最新的Driver?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失败又要重灌就是了@rz
谢谢高手推文帮忙m(__._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62.101
1F:→ anedo:连烧两片坏了就重开机.. 10/12 13:16
2F:→ fish0112:之前烧的3片是一天1片,也是坏...~"~ 10/12 13:17
3F:→ ilanese:你要不要换个空白片试试? 10/12 19:13
4F:推 lightwings:换好点的片如MKM试试看... 10/1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