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berith (巴贝雷特)
看板CD-R
标题[闲聊] iHAP322 9
时间Sun Oct 10 21:39:36 2010
昨天服役差不多四年多的LG终於连烧录读取都开始吐鎚了,前阵子会自己跳PIO模式就觉
得不大妙了,没想到他会挑在10月10号阵亡...(合掌)
其实还没死透啦,但是不时会卡死、吐鎚还真麻烦,就决定乾脆让他休息一阵子...没错
是一阵子,按照惯例我会在某天手痒时把他肢解,我之前都没机会拆到烧录机呢...
昨天就开始爬文了,後来突然想到IDE好像没什麽好挑的了(MB上SATA满了,要拔哪一颗
HDD都觉得怪怪的),後来想说乾脆去现场看好了。
之前在家中的电脑实验了PCI转SATA接烧录机,但弄好後电脑的主人其实也没在烧片,
只知道单纯读取没问题而已,因为不知道会怎样(目前已知可能会无法用开机片开机而
已,这点我倒是用BOOT USB解决了)加上这次预算不大够,所以就不考虑扩充跟转接了
。
IDE烧录机只有华硕、先锋、点灯还有P什麽的不认识的牌子(似乎爬文过程中有看到,
价格硬是比其他款贵了将近两百),犹豫了许久最後选择带走iHAP322 9了...
回来装好开始爬文突然看到一篇文章突然抖了一下...
http://ppt.cc/iB5z
这PI会不会太扯了...囧
不过随即想到反正本来选择就不多加上卡预算,能用就好反正烧的东西也没有多重要嘛XD
接着继续爬文看看去弄Smart Burn的设定,Hyper Tuning没关打开Online Hyper Tuning
烧出来是这样...
http://ppt.cc/dnZg
(Nero9 指定12X烧录,其实这是第三片前两片都是测试片,NERO的测试片PI值还颇低的)
片子是莱德16X...因为很要命的卡到一台播放器,那龟毛的播放器居然不吃三菱的片子囧
怪的是同样的档案硬体用莱德他就不耍脾气了,那台播放器与其说服家人换掉不如我改莱
德比较快...
这样看起来我是还可以接受,希望他可以活久一点(合掌)
--
﹏︵﹏
V V
师父生气的说:你想改行当妈斗吗? _︵_
人︸
︸人
ψmroscar:搭内捷还能顺便冲澡,岂止方便而已! V▃▃▃V
│
⊙▁⊙│
花太郎说:没有没有... (
˙ ˙ )
▆ 皿 ▆ ●)︹(●
m@◣◢◣ 师父说:那就给我多吃一点!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32.175
※ 编辑: balberith 来自: 61.227.132.175 (10/10 21:41)
※ 编辑: balberith 来自: 61.227.132.175 (10/10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