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wings (L)
看板CD-R
标题Re: [求推] 请问有iHAS324以外的选择吗?
时间Sat Oct 9 06:28:05 2010
※ 引述《happinessfus (昨夜星辰)》之铭言:
: 如题 约一年前新组的电脑装的是爬版文及硬体版较多人推的iHAS324
: 不过我人品太差 用不到半年就很容易在结束烧录时失败 不然就是资料检查错误
: 烧出来的资料面会一圈圈的
: 现在更惨的是烧最後一片(失败ˊˋ)托盘退不出 戳退出脱盘的洞後
: 更悲剧的是居然没有可以顶的东西(烧录机里有东西摇晃声XD)
= =
应该是你没顶到或是顶错吧
买了那麽多台还没有遇过不能用退片针的
有东西摇晃声是正常的..新机就会有
那是碟片稳定机制
版上之前就讨论过罗....
: 不管修不修得好都想换一台试试 看了置底跟一些近来的文章
: 看起来只有SONY的870比较OK 希望能请版友帮忙推荐一下其他的机种 谢谢
: P.S. 因为个人在相关产业工作 常常会接触烧录跟光碟
: 向管理及维修烧录机的主管寻问此类问题的意见是
: 1.我买点灯是错误的决定ˊˋ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 2.先锋基本上还是好些
这...连之前疯狂支持Pioneer的对岸使用者现在都....= =
: 3.LG可以不必考虑
: 4.现在的烧录机真的很不耐用(应该多数人会认同)
: 个人感想是
: 1.旧电脑的A07贴牌机真是好物 几乎没烧坏片子过(不过我几乎都只用4X)
: 2.公司的A18及SONY(不知型号)虽然烧失败少 但速度很慢
要我说的话,请转战BD吧~~~~
BD烧/BD Combo拿来烧DVD也是可以,反正现在BD相关都是双读写头....
DVD烧现在Costdown到这种程度...快比一台CD ROM停产时还要便宜,
(CD ROM末期记得不是白牌的一台500)
品质能有多好...= =
我的BenQ DW240S(刷324韧体)是还在用,再过几天满一年...
不过现在越来越少烧DV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47.8
1F:推 Argent:推L大~ 现在的DVD机子真的便宜到不知道厂商要赚什麽了 10/09 08:07
2F:推 happinessfus:有顶到..只是顶到时一推不但托盘没出来,要顶的地方也 10/09 08:37
3F:→ happinessfus:见了...有声音听来像是在里面摇晃的碟片或掉了的零件 10/09 08:38
4F:→ lightwings:你乾脆拆机看那个白色退片机制有没有问题.... 10/09 08:51
5F:→ lightwings:应该是你没用专门退片针去退,用一般的铁丝容易顶到其 10/09 08:51
6F:→ lightwings:他地方去...那个声音是正常,拆机看有没有零件掉落吧 10/09 08:52
7F:推 MixCopy:如果是沙沙声 就是中间旋转碟片的马达 10/09 10:32
8F:→ MixCopy:SONY 并不一定会比较耐用,你可以找看看有没有V200 系列 10/09 10:33
9F:→ MixCopy:或许会比较耐用 10/09 10:33
10F:→ ilanese:DVD烧录机一台5XX元,就当消耗品啊!想能多好? 10/09 17:16
11F:推 MixCopy:话不是这麽说的 10/09 20:26
12F:推 happinessfus:感谢各位的建议 因为差一点点快过保了就没有自己拆 10/10 00:45
13F:→ happinessfus:决定先送修 然後抱了人生第一项SONY产品-880S回来 10/10 00:46
14F:→ happinessfus:另外324退托盘的装置是被顶到不见了..不是我没顶到冏 10/10 00:48
15F:推 louis925:我之前帮别人组电脑,也是刚好拿到一台退片会卡住的 12/08 22:35
16F:→ louis925:iHAS324,拿去换之後就没事了。 12/0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