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99 (此方不可长)
站内CD-R
标题Re: [闲聊] 布丁筒
时间Wed Oct 6 18:13:05 2010
1.
http://img844.imageshack.us/img844/6230/bdte.jpg 收线盒
2.
http://img714.imageshack.us/img714/5228/bdt2.jpg 灯
这两个都是我自己的作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26.29
1F:推 underattack:灯的确很美观, 布丁筒我後来也有拿来这样放, 感觉不怎 10/06 18:26
2F:→ yalusko:灯远看不错 10/06 18:27
3F:→ underattack:麽美观, 不过比起市面上卖的好看的收纳盒自然是很经济 10/06 18:27
4F:→ KFS0101:我也拿来收网路线^^ 10/0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