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xCopy (Mix&Copy)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DVD RW片的烧录问题
时间Wed Oct 6 02:28:05 2010
※ 引述《tlw0709 (作梦的权利)》之铭言:
: 1.机种(请PO型号):
: 7200AS
: 2.片子/来源
: 三菱 and Verbantian(好像有拼错)
Verbatim
还有究竟是DVD+R 还是DVD+RW?
: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 用DVD RW烧录DVD影片 有先转为映像档
: 3.烧录/读取速度:
: 让系统跑
建议不要这麽做 上次有人这麽做结果
: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 IMGBurn(最新)
: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 有时候烧出来的影片看一看会LAG,品质不一
: 用三菱的DVD片则是没碰过这个问题
: 烧录其他档案也没有问题
你是用什麽播放的?这也是问题点
: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 爬文板上,有看到有人提到要关虚拟光碟软体
关虚拟光碟是抹除的时候也就是使用RW时才需要
: 本身电脑是用Daemon Tools,但是如果真为该软体问题
: 又为什麽烧出来有时候可以完全没问题呢?
: 想请问到底是我不得法还是RW本身就有这个隐忧?
你的片究竟是不是RW这是比较让我好奇的
毕竟+R上面会有RW的字样 请见置底
补充一下结果,结果就是烧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3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