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lw0709 (作梦的权利)
看板CD-R
标题[问题] DVD RW片的烧录问题
时间Wed Oct 6 02:08:22 2010
1.机种(请PO型号):
7200AS
2.片子/来源
三菱 and Verbantian(好像有拼错)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用DVD RW烧录DVD影片 有先转为映像档
3.烧录/读取速度:
让系统跑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IMGBurn(最新)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有时候烧出来的影片看一看会LAG,品质不一
用三菱的DVD片则是没碰过这个问题
烧录其他档案也没有问题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爬文板上,有看到有人提到要关虚拟光碟软体
本身电脑是用Daemon Tools,但是如果真为该软体问题
又为什麽烧出来有时候可以完全没问题呢?
想请问到底是我不得法还是RW本身就有这个隐忧?
--
FFAC 观後感
没玩过FF7的会觉得男主角脑子有毛病,FANS们当然知道CLOUD的曲折人生
没玩过FF7的会觉得女主角胸部很大,FANS们会观注TIFA的眼神和感受
没玩过FF7的会觉得大破鸟』(巴哈姆特)好难看,FANS们会把它当图腾一拜再拜
没玩过FF7的人会觉得场景怪异,FANS们却陷入深深的回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8.62
※ 编辑: tlw0709 来自: 118.168.138.62 (10/06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