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jchen (read more)
站内CD-R
标题[问题] -R片制作iso 烧成+R
时间Mon Oct 4 10:07:02 2010
有一份资料在-R片 想要复制到+R
直接选取档案 先复制到硬碟
进行一半就会出现错误
想试试看用iso 不知道会不会无法烧录(从-R到+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0.87.62
1F:推 cassine:读取错误的话换纠错能力强的机器,1670之类的 10/04 11:05
2F:推 MixCopy:要看是什麽类型的光碟片 有的是有防拷或是其他因素 10/04 14:19
3F:→ ijchen:自己回... 自行收集的资料和软体 iso成功了 谢谢c大和板大! 10/0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