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ner (老鼠 我对不起你)
站内CD-R
标题[问题] 光碟机读DVD的问题!!@@
时间Sun Oct 3 16:52:13 2010
小弟的光碟机为PHILIPS SPD2519T
这几天发现把正板的DVD光碟片放进都读不到
连以前用这台光碟机可以看的DVD现在也挂了@@
重点是他读取音乐CD、资料光碟片都没有问题
这有办法解决吗??
现在的状况是我把DVD放进去
滑鼠旁边会像正常读取一样跑出一个小光碟片的图示
但是就一点反应也没有
然後用KMP开启DVD 整个KMP就当在那边 只能强制把它关掉
用media player开也是同样的情形
点到我的电脑 往我的光碟机按
也是一样就当在那里
请问一下这有办法解决吗@@ 感谢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23.223
1F:推 lightwings:DVD读取的功率跳掉吧...会的话拆机条可变电阻试试看 10/03 18:51
2F:推 MixCopy:过保了吗?有听到答答答的声音吗? 10/0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