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an602 (奸商)
站内CD-R
标题[闲聊] 关於威宝白金片
时间Sun Oct 3 15:35:34 2010
最近我想要买DVD-R 跟 CD-R
爬了一下板上, 觉得符合预算跟品质的
大概是 DVD-R 三菱乳白片
那 CD-R 的板上是推荐That's 跟 威宝的
但是我都是烧资料, 不烧音乐
请问我应该是买 威宝白金片 还是 水蓝片阿? (价钱差满多)
或是That's有哪一款的 CD-R 适合烧资料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201.167
1F:推 lightwings:That's...Verbatim现在都是请他厂代工 10/03 18:52
2F:→ herman602:感谢! 10/03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