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olus0829 (archer)
看板CD-R
标题[问题] 买错 dl 片
时间Sat Oct 2 18:09:03 2010
1.机种(请PO型号):
2.片子/来源
Verbatim dvd-r dl 8x
3.烧录/读取速度: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5.提供PC配备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POWER(厂牌瓦数):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看过置底和的 dl 片部份
嗯... 我的问题不是烧录有问题,而是买错片子 T^T
我买 dvd-r dl 本来是要拿来备份电影及游戏片,但烧的时候会显示
无法设定分层点 (imgburn 显示英文,我用中文约略描述)
上 google 爬文後发现是 dvd-r dl 先天的规格限制
我现在的问题是,剩下的片子可以拿来做什麽... =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8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