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cc (展~)
看板CD-R
标题[问题] nero speed 一开始测试就当机@@
时间Thu Sep 30 01:33:03 2010
1.机种(请PO型号):
BENQ DW220S
2.片子/来源
(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所有的片子...都这样
3.烧录/读取速度: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NERO SPEED X86 想测试烧录品质
5.提供PC配备
AMD 640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GA 880GM-USB3
POWER(厂牌瓦数):
冰山金蝶400W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WIN7 旗舰版 X64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不到一个月
6.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开启NERO SPEED想测试 开启程式没问题
一开始测试 就马上当机 按CRTL+ALT+DEL 无效 要RESET重开机...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
查过文章一些关键字
(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因为是32位元版本的关系吗? 我勾选相容性依然无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41.33
1F:推 lightwings:改用Opti Drive Control试试看... 09/3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