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0359699 (可怜虫)
看板CD-R
标题[闲聊] A07 A08 A09 XL系列黑色"面板"
时间Tue Sep 28 13:55:02 2010
各位前辈好
之前小弟在板上有发过A08烧掉的文,推文中有前辈有指点重生方法
在此感谢前辈让我省下S05的钱(默...)
因缘际会下,得知ASUS 1604P是同型号!
在更换机板後"A08"复活了!
但机壳已换成黑色,黑色机壳中装着一台白色的A08,视觉上相当突兀
在此想徵求前辈 手边A07 A08 A09 XL系列的黑色伪发丝"面板"
价位:50~100(含运)
如有违反板规请告知 小弟会自D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80.79
1F:→ mader:网拍? 原厂 问看看? 09/28 16:28
2F:推 NYYfans:机壳不是有附光碟机专用的面板? 09/29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