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90014 (Chien)
看板CD-R
标题[问题] 这样光碟片测试出来的结果OK吗?
时间Mon Sep 27 21:25:43 2010
*[1;33m1.机种(请PO型号):烧录时PIONEER AF15,测试是用BENQ 1640
*[1;33m2.片子/来源: 三菱 DVD-R 乳白片 / 正版PS2光碟
*[1;33m(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
*[
几年前烧的...最近拿出给PS2读
*[1;33m3.烧录/读取速度: 8X
*[1;33m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NERO 7
*[1;33m5.提供PC配备
*[1;33m MB(主机板型号厂牌):ASUS Blitz formula
*[1;33m POWER(厂牌瓦数):海韵 650W
*[1;33m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WINDOWS 7
*[1;33m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5年
http://animebox.dyndns.org/digital/src/1285592734890.jpg
最近在玩这片...可是常常会中断游戏一直在读...Orz
然後跑完测试後光碟片的Jitter还满高的...
分数也才93...
我是想问说;
如果要重烧的话
我可以拿这片对烧吗?
因为正版的母片我放在南部...(我人现在在北部)
改用BenQ 1640烧会不会比较好?
谢谢 Q 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7
1F:推 lightwings:可以烧..会不会比较好不知道 09/27 22:51
2F:推 MixCopy:帮补充,可以烧,因为资料是没有错误的 会不会比较好 09/28 01:51
3F:→ MixCopy:还是要看实际烧出来的状况跟机子读取状况 09/2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