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a430436 (台北新生活)
看板CD-R
标题[问题] 光碟机读不到片子!?
时间Sun Sep 26 14:49:08 2010
求助各位大大
我的光碟机是philips spd2414t
整台电脑八月刚组好,系统是win7
而这台光碟机是家里多出来 一直都没用到 就拿来装
上个月很少使用光碟机 印象中有用过几次都没有问题
昨天晚上我想把以前烧的旧照片放到新电脑的硬碟中
发现光碟机读不到
我在装置管理员看到没有光碟机
我重新搜寻安装 就读到了 而且读取光碟照片都没问题
但是今天中午 还剩下一些照片没有传好
却发现光碟机又读取不到了
而这次到装置管理员搜寻安装也没用
我把光碟机电源插拔了几次後
本来一直没有反应,闸门也打不开
试了很多次 终於读到了... 但是
再也读不到片子了
不管是正片 烧录片 音乐光碟 通通都读不到
而且是片子放下去
灯会闪 但是闪的频率怪怪的 有点虚弱的感觉
片子也不会有任何启动旋转的过程
简单说 就是现在光碟机是安装正常的 闸门也打得开 但是片子放进去
灯会闪 但是没有闪完全 很快就熄灭 光碟机也没有启动读取
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请高手指导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