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angpeiyi (饱食终日无所用心)
站内CD-R
标题[请益] DL片的最大烧录容量 (D9、8.5G)
时间Tue Jul 27 18:11:53 2010
光碟是写8.5G
我有64个档案共
大小 16.7 GB (18,032,540,146 位元组)
磁碟大小 16.7 GB (18,032,656,384 位元组)
想用用2片8.5G DL片烧
想法是 : 8.5 x 2 = 17G 我要烧的是16.7G 大概可以烧吧 ?
可是又想到DL写的8.5G真是磁碟大小的8.5G吗 ?
请问这容量是可行的吗 ?
--
娶了
红玫瑰久而久之
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
蚊子血
白的还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
白玫瑰
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
饭黏子
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
朱砂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59.134
1F:推 jeff781212:我记得好像要除1024 也就是说会变成8.3G吧 07/27 18:41
2F:→ jeff781212:建议用一般片或是RW片烧 分担风险 07/27 18:42
3F:→ Modchip:建议用D5烧两分,D9的保存性很差,放不久 07/27 19:54
4F:→ Modchip:就算是D5也是有风险,所以烧两分,硬碟放一份最稳 07/27 19:55
5F:→ houting:R9容量其实是大约7.9GBytes左右 07/28 01:27
6F:推 digilife:每算一层都要除吧? K->M->G 三次1024约7.9G 08/02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