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mmot (开始新生活)
看板CD-R
标题[问题] MB或是MIN???
时间Fri Jun 6 23:39:23 2008
我想要请问一下大家
我想要把音乐做成备份光碟
目前的档案大小一个是124M里面有三个资料夹
另一个是约 110M 两个资料夹
我想请问的是
如果到时候是要用CDplayer来播放 全部烧在同一张CD R里面
CD能拨放吗??
小弟我这个概念比较差 希望有人可以替我解惑
MIN 跟 MB之间的关系是??
的文章我看不太懂所以发文请教大家
(0)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我不同意
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
--
ciao~
Sono Gianni uno studente di italiano
di Fu Jen
http://blog.pixnet.net/tommymm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33.44
1F:推 eric12356:光碟上都有写啊 700mb大约是80分钟 06/07 02:17
2F:→ eric12356:另外你原来的音乐是啥? mp3? 音乐CD? 各有不同的方法吧 06/07 02:18
3F:→ eric12356:档案大小又是啥= =? 资料夹? 你的文章我看不太懂@@ 06/07 02:19
4F:→ eric12356:如果原档案是mp3的话 烧录的时候要转成音轨 一般烧录软 06/07 02:19
5F:→ eric12356:体都有这个选项...一张700mb的CD大概可以放17首歌左右 06/07 02:20
6F:→ eric12356:那如果你的CDplayer有支援mp3档案 那直接把mp3丢进光碟 06/07 02:20
7F:→ eric12356:就可以了 06/0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