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lesi (那有那麽多)
看板CD-R
标题Re: [诊断] BENQ DW200S + RICOH 16+R 怎麽会烧得댠…
时间Fri Jun 6 22:47:26 2008
※ 引述《jalesi (那有那麽多)》之铭言:
: ※ 引述《jalesi (那有那麽多)》之铭言:
: : 1.烧录机种(请PO型号):
: : BENQ DW200S
: : 2.使用空片(请用CD/DVD SPEED来PO出光碟资讯):
: : RICOHJPN R03
: : 环码K7502237E601RF7051403E07420/
: : 3.烧录速度:
: : 8X
: :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 : ImgBurn 2.4.1.0
: : 5.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 : 在版上看大家用+R烧出来的图都好漂亮,就换了烧+R的BENQ DW200S,
: : 可是出来的图真是觉得跟之前用-R一样惨,
: :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159586.jpg
: :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159587.jpg
: : 6.提供PC配备
: : AMD 4200+ 512MB RAM X2 IDE 80G 一颗 再来就是DW200S了
: :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 : MA69G-S2H
: : POWER(厂牌瓦数):
: : 佶伟300W 也就算是杂牌啦
: :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 : XPSP2
: :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 : 快一年
: :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 : 测的机子是用1640刷164B+PL-3507的外接盒
: : 有用DW200S测过,比在外接盒上测更惨,就没po出来了
: : 烧录时WOPC有开,SATA线是用技嘉主机板上附的,
: : 到底要如何才能烧出好看的图呢?
: :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 : 最好是再加一个:
: : (O)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换了另外一条一样是技嘉附的排线,情况就有所改善,
: 不过尾段还是飙得很夸张
: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309953.jpg
以上是以DW200S六倍速烧出来的,
改了韧体之後,以下是以LH-20A1S四倍速烧出来的图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573537.jpg
PIE多了六倍,PIF却少了一半
另外imgburn好像只能依据韧体写入的烧录速度进行烧录,
因为使用DW200S时,最低只能用六倍速烧,
改成以LH-20A1S,却可以低到变四倍,
可是更麻烦的地方是imgburn选定要用几倍速烧录根本是假的,
像我CD-RW的片子选定四倍烧,可是imgburn还是用16倍速烧,
不知有没有其他解呢?
: 所以我决定听版大的话,到时去买过排线再说
: 不过韧体要怎麽刷呀?要从BENQ刷成liteOn好像有难度,
: 从liteOn的官网抓的程式都没办法刷BENQ的机子,
: 还要再努力,希望版众能够提点一下,麻烦大家了
: : ( )我不同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58
1F:推 lightwings:CD-RW依照规格不同有规定的写入倍速.... 06/06 22:58
※ 编辑: jalesi 来自: 203.73.17.58 (06/06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