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wem (Big Boy)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请问如何烧录一样区码的片子
时间Fri Jun 6 17:37:15 2008
※ 引述《poswem (Big Boy)》之铭言:
: 此格式不适用烧录中发生的错误!!!!请注意!
: 烧录中发生错误请选"诊断"的格式!内有发文格式!
: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 最好是再加一个:
: ( )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 )我不同意
: 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
: 大家好,小弟因为工作关系,所以需要复制一片区码2的影片,且烧录出来的片子区码也是要
: 2,可是不管我怎麽烧录,烧录出来的都是全区 QQ
: 请问想要烧录成一样区码的片子要用哪一个软体比较适合呢?
感谢各位前辈的建议,目前小弟已经成功备份2区的影片
使用的方式如下:
使用DVD shrink 3.2先制作映像档(在这软体可以选择你想烧成的区码)
然後再用cloneDVD2把映像档直接烧成光碟,这样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47.240
1F:→ mader:所以烧出来真的有区码限制?? 06/07 09:02
2F:推 sqr:用过回报 推! 06/07 17:20
3F:推 kaoru7568:确定可用!! 推!! 也可选"全区" 06/07 23:14
4F:→ poswem:是的,用anyDVD和powerDVD和区码1的光碟机测试皆是2区的片子 06/09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