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if (乌咪最厉害了)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请问烧资料DVD容量超过多少会自动终结?
时间Fri Jun 6 05:55:20 2008
※ 引述《sunnyAJ (我不叫阳光阿宅)》之铭言:
: 用关键字爬过文和没看到我需要的答案
: 想请问
: 烧DVD容量超过多少的时候会自动终结区段不能再增加档案进去呢?
: 刚刚烧了一片资料DVD 容量才塞了3.01GB 烧完发现居然不能再增加档案了
: 烧录机是借来的TEAC DV-W518GM 空片是RITEK DVD+R
: 软体用Nero 6 烧录的时候确定有勾选"允许以後能增加档案(多重区段光碟)"
: 结果不像以前如果CD塞得差不多了不能再增加档案就会出现提示确定
: 刚刚放着给它烧录 烧完回来看才发现居然以後不能再加档案进去
: 对烧录方面的知识真的很薄弱 如果耍笨的话请多包含 我只能尽量提供完整的资讯
: 不常使用烧录机 尤其最近才开始慢慢接触烧DVD片 之前都烧CD
: 请问这问题是出在哪呢? @@
空片是RITEK DVD+R ...........这种片问题很大
问题不在dvd+r,是在RITEK,档案常常会自动消失
多次写入还是用RW的较好,一般便宜又好用的是三菱十片装的
然後烧录软体我是常用Ashampoo,要烧映像档特殊用途用Alcohol
差不多双A的用下去,九成以上的东西都可正常烧
要多次烧的话,就选能先格式化光碟,再烧的软体(封包写入)
这样区段比较不会被覆盖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03.141
1F:→ sunnyAJ:感谢 <(_ _)> 06/0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