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erself (冬之雅兴)
站内CD-R
标题[问题] 可以徵不要的废光碟吗??
时间Fri Jun 6 01:39:08 2008
不好意思,如果不能的话就请版主帮忙删掉。
因为下礼拜系上有毕典,为了布置上的效果,需要亮面的东西,
所以想到用光碟来布置。
有没有住在高雄的好心人手边有一些不需要用到的废弃光碟可以给我们呢?
还是说在高雄有回收旧光碟的地方可以低价购得呢?
先对愿意回答及帮忙的板友表答谢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0.137
1F:推 okdjacky:问宅宅比较快 06/06 23:45
2F:→ mader:压片比较亮 烧录片不是很亮...尤其dvd烧录片 06/07 09:03
3F:推 uspaul:我有烧坏的两片...P 06/0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