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ichi214 (====以上当掉====)
看板CD-R
标题[闲聊] 送修LG的DVD烧
时间Thu Jun 5 10:44:04 2008
前一阵子,我的LG外接式DVD烧,因为烧录速度过慢
经由板上的专家带领着做交叉测试和做一些设定後,
仍然没有发现原因,於是就送修
送修两个礼拜後,机子回来了
店员说上面厂商做过测试,并没有问题
我把机子拿回来就开始烧录
神奇的是,烧录速度竟然变正常了
我的电脑的设定和一些硬体环境完全没变
用的DVD和CD空白片也是一样都没变
所使用的烧录软体也没有变
就这样在什麽都没有变的情况下
送修两个礼拜,厂商的测试就说我的机子一切都正常,并没有发现任何异状
我机子拿回来,就也变正常了
是厂商其实有修好,或是直接换台新的给我
然後跟我说我的机子没有坏
有这个可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8.57.137
1F:推 lightwings:我猜是你的设定有变更之类的吧....= = 06/05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