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sine (RJBB关西国际空港)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光碟机一台如何备份多合一系统光碟?
时间Thu Jun 5 08:42:03 2008
※ 引述《jeffonett (杰 努力的干认真的做 Jay)》之铭言:
: 此格式不适用烧录中发生的错误!!!!请注意!
: 烧录中发生错误请选"诊断"的格式!内有发文格式!
: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 最好是再加一个:
: (O)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X)我不同意
: 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
: 板友好
: 我要重灌电脑 有一台光碟烧录机
: 打算把
: 1. XP专业版 SP 1
: 2. Office 2003专业版
: 3. 驱动程式
: 4. 必备软体
: 备份在一张DVD里面 (这样就不用一直换光碟)
: 使该张DVD可以开机 并执行XP专业版 硬碟分割 和安装
: 想请问板友制作成这种DVD的可行性?
: 我第一次尝试备份多合一光碟
: "以後"想尝试把 (如果DVD容量够大的话)
: 1. Windows Vista
: 2. 魔兽争霸 & 寒冰霸权 双光碟
: 3. 原版DVD电影
: 4. 原版VCD电影
: 5. 原版音乐CD
: 也一并塞进我上面备份的光碟里
: 麻烦知道的网友解答 感谢^^
http://www.nliteos.com/
关於安装方面,大部分的工作可以用 nLite完成,包括制作开机光碟。
首先将XP光碟所有内容复制到硬碟里面某一目录,再去下载XP SP2,然後 nLite
设定後可以帮你整合安装档案和 SP2。
接下来就是设定自动安装的部份(Unattended Setup),我不是很确定硬碟分割可
否自动设定,感觉这个功能自动化有点危险。
驱动程式整合部份可以将电脑会用到的驱动程式事先整合至光碟中。
更新档案整核可以再加入一些无法整合至安装档案的更新档,例如.NET
Framworks。
Office的部份必须要用 Office 2003 Resource Tool Kit里面的 Custom
Installation Wizard先把无人职守安装做起来。
最後打开设定好的 WINNT.SIF档案,将 Office 2003还有其他需要安装的程式的
安装指令加入[GuiRunOnce]区段里面,就算大功告成。
如果没有办法自动安装的程式,加入後执行到这边还是得手动操作,那就没有太
大意义。
--
○ ____ _ _ _ _ ____ _ _ ____ _____ ____
。 ★(_ _)( \( )( \/ )( ___)( \( )(_ _)( _ )( _ \
o _)(_ ) ( \ / )__) ) ( )( )(_)( ) / ● ‧
(____)(_)\_) \/ (____)(_)\_) (__) (_____)(_)\_) ★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