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kimliu (Raptor X Raid)
看板CD-R
标题[闲聊] External NEC Burner
时间Wed Jun 4 23:11:45 2008
还是面临到需要找台 外接式 烧录机
看了一下网页及推文
NEC 系列似乎可以考虑
Ebay 上找到了一台 台湾好像没有在讨论机子
http://tinyurl.com/5syeum
效能就不谈了 Orz 只是不知道是否真如它介绍的一样
来条USB线就可以运作了 ??
板友的 NEC ND6650 可烧录 DL吗??
谢谢
--
何时才能遇见 适合我的 滑鼠 囧rz ! 左持派~
现役滑鼠群
Logitech 【Click!】 【Mx310】【VX Revolution】【VX Nano】
Microsoft 【Laser Mouse 6000】
Lenovo 【ThinkPad Bluetooth Laser Mous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208.4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