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cx (edcx)
看板CD-R
标题[问题] 请问50gb的东西怎麽烧
时间Wed Jun 4 22:20:35 2008
我用benq 1640 我没蓝光烧录机
我有约50gb的mp3要烧录,
有什麽办法可以一次选50gb烧时,
他会自动分dvd 1片 2片 3片....接下去烧录,
我用ImgBurn烧录的,
或者有其他软体有分片烧录的功能呢,
还是要手动分资料夹4g一个资料夹 4g一个资料夹...
我想要一次选50gb他就自动分片了
请教一下,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8.98
※ 编辑: edcx 来自: 220.134.28.98 (06/04 22:21)
1F:推 MixCopy:IMGBURN记得可以不是吗? 06/04 22:22
2F:→ edcx:怎麽操作请教一下?谢谢 06/04 22:33
3F:推 mader:烧零碎档案 可能先做成image会比较好 06/04 23:48
4F:→ edcx:做50gb image档 再烧吗? 06/04 23:50
5F:推 mader:做一片dvd可容纳的大小 06/05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