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tlett (佐久间)
站内CD-R
标题Re: [情报] 直接挂载 APE/Flac + Cue 的虚拟光碟程式
时间Wed Jun 4 21:52:56 2008
我用的是Comodo的免费防火墙。
安装Winmount mini版之後出现了Winmount利用iTunes以及KKman连线到网际网路的警告。
心惊惊,所以还是利用系统还原,回复到安装以前的状态。
但程式的确是蛮好用的!
※ 引述《dewenhsu (dewen)》之铭言:
: ※ 引述《MixCopy (Mix&Copy)》之铭言:
: : 基本上版主是测MINI的版本
: : 挂载用档案总管观看都正常
: : 但是重点在於用播放软体时却出问题
: : CUE搭配APE应该有声音的却没有
: : MDF的DVD映像档却读不出来
: : 使用两种软体播放都不行
: : 有谁是成功的吗?麻烦回报一下
: 我用 mini 版与完整版,
: 挂载 cue + ape 或是 cue + flac,
: 播放软体是 iTunes,
: 音效卡用 IBM NB 内建或是 XPC 电脑 + FubarII USB DAC,
: 作业系统是 XP SP3,
: 挂载完以後档案总管会跳出来显示 track 的档案,
: iTunes 也会自动出现一台光碟机,
: 使用 iTunes 来播放正常, 没有杂音.
: 我最多挂到 3 台 都 OK.
: 有一种可能是与其他的虚拟光碟程式冲到 ( eg. Alcohol, Daemon Tools )
: ( 有碰过 PlexTools 直接载入 cue/ape 的功能会和虚拟光碟软体相冲,
: 移除掉 Alcohol & Daemon Tools 就 OK )
: 或是 APE 不是使用 normal 的压缩率 ( eg. 最高压缩比 )
: 不然就是这个软体的相容性还不是很好...( beta2 在 Vista 下好像有问题 ? )
: 可以向作者反应看看. ( 作者有一个论坛, 好像蛮多人在干搅 bug 的 )
: http://bbs.winmount.com/index.php
: ( 大陆的乡民蛮凶的, 免费的软体连 icon 都有人嫌丑啊 ! )
: 或是 ape + cue 档名都改成英文的 cdimage.ape cdimage.cue 看看行不行 ?
: 以下是个人的猜测, 有待高人指正 :
: 理论上以 Alcohol, Daemon tools, Nero 这些软体公司,
: 应该都有技术力能做到 mount APE/Flac 的技术,
: 不过也许是牵涉到 APE/Flac 的版权问题 ? 不能用在商业软体 ??
: 不能把解码的部分嵌入程式, 只能用外挂的方式 ?
: ( 例如 foobar2000 的 APE decode dll 好像要自己去抓 ? )
: 或者商业软体公司觉得这个功能不是很需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35.64
1F:推 dewenhsu:iTunes 应该是连线到 gracenote CDDB 音乐CD资料库抓曲名 06/0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