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wem (Big Boy)
看板CD-R
标题[问题]请问如何烧录一样区码的片子
时间Wed Jun 4 19:18:48 2008
此格式不适用烧录中发生的错误!!!!请注意!
烧录中发生错误请选"诊断"的格式!内有发文格式!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最好是再加一个:
( )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我不同意
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
大家好,小弟因为工作关系,所以需要复制一片区码2的影片,且烧录出来的片子区码也是要
2,可是不管我怎麽烧录,烧录出来的都是全区 QQ
请问想要烧录成一样区码的片子要用哪一个软体比较适合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47.25
2F:推 lightwings:我是没试过啦....试试看如何? 06/04 19:26
3F:→ poswem:明天马上去公司试试看,谢谢罗,楼上的大大 06/04 20:45
4F:推 mader:有办法吗? 我只知道RCE 的备份 可以保留区码 06/04 22:02
5F:推 lgs0809:如果没有记错,凡是烧录片,都不具有区码保护。 06/0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