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onett (杰 努力的干认真的做 Jay)
看板CD-R
标题[问题] 光碟机一台如何备份多合一系统光碟?
时间Wed Jun 4 16:31:35 2008
此格式不适用烧录中发生的错误!!!!请注意!
烧录中发生错误请选"诊断"的格式!内有发文格式!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最好是再加一个:
(O)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X)我不同意
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
板友好
我要重灌电脑 有一台光碟烧录机
打算把
1. XP专业版 SP 1
2. Office 2003专业版
3. 驱动程式
4. 必备软体
备份在一张DVD里面 (这样就不用一直换光碟)
使该张DVD可以开机 并执行XP专业版 硬碟分割 和安装
想请问板友制作成这种DVD的可行性?
我第一次尝试备份多合一光碟
我的步骤是
1. 将原版SP 1复制/贴上到 新资料夹a
2. 在新资料夹a里面建立新资料夹b 并把Office复制/贴上到新资料夹b
3. 把驱动程式 和必备软体 复制/贴上到新资料夹a
4. 用Nero8选一般DVD ISO烧录 并拖曳全部新资料夹a的内容放到清单中开始烧录
请问板友我这样做正确吗?
这是我的第一步
"以後"想尝试把 (如果DVD容量够大的话)
1. Windows Vista
2. 魔兽争霸 & 寒冰霸权 双光碟
3. 原版DVD电影
4. 原版VCD电影
5. 原版音乐CD
也一并塞进我上面备份的光碟里
麻烦知道的网友解答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238
1F:推 lightwings:这样做无法开机... 06/04 19:11
2F:→ jeffonett:请问怎麽备份我的原版XP 表面好多刮痕... 06/04 19:33
3F:推 lightwings:用直接复制功能就可以了 06/04 20:01
4F:→ jeffonett:请问直接复制贴上到DVD 然後关闭区段烧录就可以吗? 06/04 20:10
5F:推 lightwings:不行..这样就没有开机功能,可以先去研究一下如何制作 06/04 20:18
6F:推 lightwings:开机光碟.... 06/04 20:18
7F:→ jeffonett:刚用我的方法备份的XP和Office 无法使用... 06/05 00:40
8F:推 yugif:作业系统用酒精,先作映像档再对拷,然後…光碟可以不需太省 06/06 06:01
9F:推 a32107a:以後想尝试把那些东系塞近一个光碟里面那你可能要等很久, 06/12 13:11
10F:→ a32107a:你可以买一颗容量大的行动硬碟,就可以装你要的东系,只是 06/12 13:12
11F:→ a32107a:你很重要的东系要备份 06/12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