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wenhsu (dewen)
看板CD-R
标题[情报] LiteOn DX-20A4PU
时间Wed Jun 4 00:04:22 2008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27204
应该是 DX-20A4P 的 USB 外接盒版,
外观看起来蛮轻巧的, 不过黑白配感觉有点怪....
( 不知有没有附黑色面板 )
多了两个按钮 ( 对烧录新手应该有点帮助 )
DUB 钮用来对拷光碟, Files 钮用来烧档案,
只是不知道搭配什麽程式 ? 特制版的 Nero 吗 ?
另外飞机起飞抖动的共振声音会不会比 BenQ EW-200G 来的好 ?
( ABS 减震系统 ?! )
拆开换上 Benq DW2000 或其他烧录机, 这个 Ez-DUB 的功能还能用吗 ?
以我用 Benq EW200G 的心得, 这类的外接盒因为是塑胶制的,
抑制共振的效果通常会比较差 ( 类似光碟机的螺丝没有锁紧 ),
所以下方如果能摆个抑制共振的垫子, 噪音会减少很多.
有大大用过可以说一下心得吗 ? 托盘的颜色是 ?
看这个日版网页好像是黑的 ? 国内会不会用旧版白的来代替 ?
http://www.links.co.jp/html/press2/news-dx20a4pu.html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60.122
※ 编辑: dewenhsu 来自: 220.132.160.122 (06/04 00:26)
1F:推 lightwings:问题重点在於LiteON在国内的保固.....Orz 06/04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