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sWord (是你)
看板CD-R
标题[测试] 两年前烧的Vio +R 8x
时间Mon Jun 2 23:25:23 2008
两年前我刚买DW 1640 随手还带了一桶後来发现买错了的Vio +R 8x
刚刚整理房间发现了一片之前拿来备分影集的 拿出来分享一下测试成果
http://www.badongo.com/pic/3693578
http://www.badongo.com/pic/3693603
另外这桶老片我大概还剩下半桶吧 10~20片
想请益如果摆两年以後是这个结果 那我能不能拿来直接备份最近的影集???
刚刚新烧了一片结果如下
http://www.badongo.com/pic/3693752
http://www.badongo.com/pic/3693749
这样这些片还能用吗???能不能再摆个一两年???(当然我这次会乖乖放硬盒收到收纳箱)
--
之前保存方法很糟糕 就放在棉套里面 之後堆在箱子的一角
以後可能要每年定一天作为"备份DVD日"
或着定一周做DVD盘点检查和备份....XD
--
爱与被爱....都是很毒很毒的
毒药
爱着一个人....只会感受到付出没有回报的悲伤
被一个人爱上....却会因为不能回应而觉得有罪恶感
也许...爱..和被爱..都只有一种解药....那就是....
深深爱上一个深爱你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0.81
1F:推 MixCopy:第一个有点糟 第二个还可以 06/02 23:55
2F:→ SansWord:第一个是两年前烧好的片 06/02 23:55
3F:推 hck0819:参考一下小弟11686,里头都是些2年以上的测试,里面也有跟你 06/03 22:56
4F:→ hck0819:一样code的CMC MAG E01,不过显然VIO是人情片等级,自用三思 06/03 22:56
5F:→ SansWord:这些片还买的到吗? 算是知道自己需要什麽了 06/0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