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xCopy (Mix&Copy)
看板CD-R
标题[闲聊] 关於ANYDVD
时间Mon Jun 2 23:23:09 2008
当要备份自己的碟片时
难免会遇上防拷的问题,搭配ANYDVD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若有发现备份不顺利时,请改用DVDFab Platinum
或者更新ANYDVD 至於DVD Decrypter则是太久没有更新
导致破拷能力低下
最近又发现一些问题,在ANYDVD开着的情形下烧录程式关闭区段时
会时间过长无法关闭区段,不晓得是设定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当下关掉ANYDVD即可
若是有发现类似问题的不妨试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42.224
1F:推 ilanese:破解时才需要AnyDVD…… 06/03 19:33
2F:→ MixCopy:我没设定区码那时候当然是常驻...而且这不是重点 06/03 22:46
3F:推 tonyhsie:通常烧录的时候都会关掉AnyDVD..像ImgBurn就会提示 06/04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