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k3939889 ((☆_☆))
看板CD-R
标题[问题] MDF烧录问题
时间Mon Jun 2 20:09:02 2008
我的烧录机是ATAPI DVD DD 8X16X18X16
烧录光碟是melody dvd+R 16X 120MIN
我有一个演唱会的资料夹
里面有一个0.99GB的MDF档
9KB的MDS档
MD0 MD1 MD2 .....MD6
一共7.9GB
我爬完关键字(MDF)的文 不了解怎麽用
我用酒精开 然後按印象档烧录
结果他出现
无足够空建供给写入(DVD+R)
要如何成功烧出来呢??
请高手帮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43.42
1F:推 MixCopy:你要去买DL的片 06/02 20:10
2F:→ qk3939889:所以换DL片就能烧录罗?? 06/02 20:23
3F:推 MixCopy:恩 06/02 20:45
4F:→ tonysan:总共7.9G 怎麽可能烧进4.7G的片子里呢~ 06/03 01:15
5F:推 AngelZV:请购买D9规格光碟 06/03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