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IKI (球不是这麽投滴)
看板CD-R
标题[问题] BenQ DW200s 无法读取
时间Mon Jun 2 18:49:45 2008
( )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
请问各位专业的乡民
小弟的光碟机不幸从上星期开始就无法读取
症状如下:
1.放入光碟片後无法自动播放
2.点选光碟机就当机 (放入光碟片的状况下)
3.开机设定先读取光碟机时(有光碟片时),会一直卡在全黑画面无法正常开机,
如果把光碟片拿出来就可以正常启动。
请问这样是不是我的光碟机已经挂点了
还是我电脑的问题呢?
不过现在光碟机这样我也没办法重灌..
才刚换3个月左右而已的说...
这样是否可以直接送原厂换新的呢?
还是得等送修阿?
感谢大家不吝回答和帮忙.. <(_ _)>
--
t a ╭
◢██◣════╮ ╭═
█████ ══
theanswer3══╮
t a
h n ║
█ ◥█ ◢ ╰═════╯
█▌ █▌ ● ◣ ║
h n
e s ║
█ █ ◢▌█ ◢█◣ ◣ █◣ ◢ ◤ < ̄ ◤ ║
e s
w ║
█◣ █ █◢█ █▌█ █ ██ ◢ ◤ 7 ║
w
e ║
◥██◤ ◥◤◥ ◥█◤ ◥ ▌◤ █▌ ∥ ║
e
r 3╰══════════════════
█ ═════
_ˍ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30.12
1F:推 minari:快送吧~我已经送一次了~三天後送全新未开封的回来 06/03 12:58
2F:推 minari:我是买了半年~出现无法读取光碟的情况~但是我的3520A就可读 06/0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