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dinfo (悠)
看板CD-R
标题[问题] CloneDVD ?
时间Mon Jun 2 17:05:31 2008
请问CloneDVD2跟CloneDVD 4
主要的差别是只差在CloneDVD 4只能复制DVD影片吗
还有我都是做成DVD ISO档挂载来看
想请问转成VIDEO_TS用途是如何使用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1
※ 编辑: Raidinfo 来自: 220.135.74.221 (06/02 17:12)
1F:推 timolin:Video_TS 是将DVD内的VOB档跟IFO..等资讯档截取出来而已 06/03 23:00
2F:→ timolin:若是VOB档案,我都开启Nero来烧录 06/0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