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ny (辛苦的岁月)
看板CD-R
标题[闲聊] 高雄飞宝
时间Mon Jun 2 14:26:03 2008
前阵子终於去了高雄的建国商场
左边第一家就是飞宝对吧...
飞宝有卖很多烧录片也有DVD烧录机,一桶一桶的烧录片真吸引人。
我本来想找看看有没有That's 8X DVD-R,结果没有,只有16X的。
後来听到有客人说要买DVD烧录机。
老板就一直说日系的烧录机比台系的好,建议他买先锋,不要买LiteOn。
在一番劝说之下,客人还是买了Pioneer的DVD烧录机。
店家说的话果然是...
我也不好意思说些什麽,那位客人应该没做功课吧。
在板上搜寻一下"Pioneer"或"先锋"就可发现近期的机子问题很多。
不知道那位客人买回去的DVD烧录机真的好用吗?希望没有什麽问题。
建议大家买DVD烧录机之前还是要多做点功课。
--
也许我是马家传人中资质最差的,
但我相信一个人的努力,一定不会白费~~
──《我和殭屍有个约会I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04.32
1F:推 jerry74:Pioneer的又不是很差... 06/02 16:51
2F:推 lightwings:简单的来说,卖Pioneer的利润比较高 06/02 16:55
3F:推 GM03A:Pioneer 给一般使用者用已经够了... 空白片挑好比较重要 06/03 16:15
4F:推 wlv:可惜空白片随便买的占大多数 06/03 16:35
5F:推 nutype77:pioneer机器不差,韧体支援差,不过利润高是正常有原因的 06/18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