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mk0525 (忘忘忘~忘了带走~^^~)
看板CD-R
标题[问题] 光碟片出现异状
时间Mon Jun 2 12:54:30 2008
光碟片是SHOYO(翔阳)的
这片是烧成功有拨放过的片子
但是存放了约1年~现在放进电脑里~
电脑会整个停住~要把光碟退出来电脑才会继续运作~
我仔细看了一下光碟周围~
发现到一个异状!!!
就是光碟外围(圆周部分)出现类似像塑胶融化~像水滴状的现象
光碟放久了会出现这种怪现象吗@@~
还有救吗....0_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50
※ 编辑: iomk0525 来自: 140.128.194.150 (06/02 12:55)
1F:推 MixCopy:应该是本来就有,你没发现吧 06/02 15:41
2F:→ nutype77:这问题不会影响当机现象,因该是其他原因造成 06/1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