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tlett (佐久间)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快捷线与AnyDVD
时间Mon Jun 2 12:22:55 2008
※ 引述《bartlett (佐久间)》之铭言:
: 因为原本的Slim Combo有点挑片,
: 所以看了版上的建议购买了BenQ 2000,
: 并搭配伽利略的快捷线使用。
: 不过发现虽然片子读的到,
: 但如果执行AnyDVD就会发生当机的情况:
: AnyDVD显示空白光碟机:1,
: 我的电脑打不开。
: 请问哪里的设定有问题呢?
: 谢谢!
似乎有可能是因为把光碟机接到hub上面的问题。
直接把光碟机接到电脑上後,
AnyDVD比较跑得起来了,但速度仍比用Slim Combo慢得许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