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moto (车神)
看板CD-R
标题[闲聊] 大家来讨论是如何烧录DVD吧!!
时间Mon Jun 2 01:09:21 2008
小弟我 只要遇到ISO 就是用酒精烧录映像档
只要遇到VOB 就是NERO 烧录DVD 把VOB拉进去
不过ISO好像无法用NERO烧录映像档
烧出来的片子都可以於家用DVD播放。
1。想请问各位大大都是用何种方法如何烧影片呀??
2。仔细想想TEAC的烧录机已经用了快三年,
烧过的片子大概200-300片,
想请问各位大大烧录机的寿命大概是几片4。37G的DVD呀??
---恳请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21.161
1F:推 cassine:只要用imgburn就可以搞定,不管是iso还是vob档案 06/02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