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vis322 (☆★super米仔)
看板CD-R
标题[问题] 用nero制作照片影片
时间Sun Jun 1 21:13:06 2008
刚刚用nero把照片制作成影片
然後按照步骤结束後
在转档时
就会跳出 关於记忆体最小值不足的讯息
然後就不会动了!!
试过很多次
之前就都ok
(大概三首曲目 这次使用了七首 是这个原因吗?)
爬过文 可是实在看不懂XD~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得到答案後
我会删文~
感谢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9.83